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 第4周

(2020年9月20日—9月26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4期

 

凌靖波书记率队赴北京考察调研

9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带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广东顺德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负责人赴北京进行考察调研。在京期间,凌靖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工业信息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奇安信集团,并拜会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前副部长鲁昕。

我校荣获广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年度优秀院校和锐意创新奖

9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南方日报、南方新闻网、南方+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大会现场为荣获2020年广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年度优秀院校颁奖,我校荣获“年度优秀院校奖”和“锐意创新奖”。

 

学校召开2020年IEET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212会议室召开IEET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许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务处负责人、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证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IEET认证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

 

珠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彭洪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9月21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珠海市委会主委、珠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彭洪一行在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刘冰副处长等陪同下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服务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许玲,党办、发展规划处等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我校河源研究院完成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注册工作

9月17日,河源市民政局向我校河源研究院颁发《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同意成立“河源市广师大研究院”。

 

学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在职会员共300余人参加学习。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9月23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康天东,艺术专干夏武杰、罗昆、林昌银、芳汀、王校中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调研“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和今年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准备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民族学分论坛在我校举行

由研究生处、民族学院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民族学分论坛9月25至28日在我校举行。9月25日上午,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新疆大学、厦门大学、澳门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53名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与广师大民族学院师生一起,分别在主会场和线上会场参加了开幕式。学校副校长戴青云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广师大民族学院院长符昌忠研究员主持。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9月23日下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教务处佘伯明处长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河源校区建设情况和办学条件进行评估考察

受省政府委托,9月23日-24日,以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魏中林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前往河源校区对校区建设情况和办学条件进行评估考察。河源市市长林涛、副市长庞启彪,我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等陪同考察。

 

凌靖波书记率队赴海埕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按照中央及省市县的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收官之年的脱贫攻坚工作,9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惠来县隆江镇海埕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惠来县委副书记严俊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汉春等县镇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和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