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8周

(2017年10月15日-10月21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45期

学院举行廉政大讲堂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窗体顶端

10月13日,学院召开廉政大讲堂暨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同志作辅导报告。学院领导陈韶、郭杰、詹步强、潘自勉、冯灿仪、许玲、戴青云等出席了报告会。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科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江高镇党委与我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3日下午,江高镇党委与辖区内大中专院校党建联席会议在广东白云学院召开。会上,江高镇党委与我院及兄弟院校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外国语学院学子获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承办,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英语组)在肇庆学院举行。在来自全省具备师范生培养资质的15所本科高校28名选手的激励比拼中,我院外国语学院学子朱志峰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另一位参赛选手谢敏玲荣获三等奖。

我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体学院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率团到我院考察调研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0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率领外事侨务委员会相关领导一行9人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副院长潘自勉、许玲、戴青云、黄秋文等学院领导出席调研会;省政协委员、我院教师窦亚萍,学院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学院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调研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媒体报道我院师生关注党的十九大

窗体顶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广东教育等媒体纷纷报道我院师生关注十九大。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系列培训在我院举行

窗体顶端

近日,2017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校长任职资格班和校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相继在我院工业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全省90多所中职学校的近百名校长、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团队参加了开班典礼。

 窗体顶端

学院召开会议优化白云校区第二教学楼附楼实验室用房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盘活学院现有资源,加强教学实验(实训)室建设,10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白云校区第二教学楼附属二楼部分实验室用房调整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冯灿仪出席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白云校区管委会负责人,财经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灿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