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9

(2017年10月22日-10月28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46

 

我院完成校友会登记注册工作

 10月10日,广东省民政厅向我院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同意成立“广东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友会”,标志我院校友会成功登记注册成立。

 

 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老师载誉返粤

 10月25日晚,党的十九大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陈小花老师随同广东代表团载誉返粤。受学院党委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以及组织部、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到白云机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陈小花老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听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

 

学院邀请汪达之教育思想研究专家刘友开作学术讲座

 10月26日,应学院邀请,汪达之教育思想重要研究者、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教科研指导委员会常务委员、原淮安市深圳路小学副校长刘友开在校本部一教208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人民教育家汪达之教育思想与实践及现实意义》的讲座。学院副院长戴青云,研究生处、图书馆馆、职业教育研究院负责人,以及150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开始之前,戴青云副院长为刘友开颁发了职业教育研究院兼职研究员聘书。刘友开还向我院图书馆赠送了著作。

《新快报》第18版整版报道我院60年办学成果

 10月26日,《新快报》记者采访我院院长郭杰。10月27日,《新快报》第18版整版报道我院60年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