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东校区综合馆三楼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办公室老师、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

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赵慧民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介绍、师资情况和本科生培养计划,勉励新生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副院长刘晓勇勉励新生要把握青春,努力奋斗,多学习新事物,在历练中收获成长;副院长肖政宏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对我院学风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从“明事理、懂规矩、重践行”等方面要求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积极的状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活学习中;优秀老生代表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杨彩颖同学、新生代表2019级汪晶菁同学分别发言。

在随后的学科竞赛颁奖典礼中,党政领导班子为在“挑战杯”“互联网+”“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

据悉,本次大会是计算机科学学院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的举措,为学风建设工作整体推进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有利于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并适应大学生活!(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