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10月16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牵头,与学校离退休党委在白云校区报告厅,以访谈互动的形式开展“传承红色记忆▪树立崇高理想”的爱党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离退休老干部87岁的卢玉彪和91岁的金树新等两位老党员精神振奋,思路清晰,分享了各自的精彩人生历练,给师生们展现了自身坚定的入党信念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师生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时代青年。

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师生们深受两位老党员的事迹感动,纷纷表示,聆听两位老党员的故事,感悟良多,自己的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追寻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铸造爱党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院党总支将与离退休党委继续创新举措,坚持形式多样地在师生中开展喜闻乐见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抓好教风,促进优良学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 离退休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