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校本部一教1311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副校长潘自勉、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伟同志主持。

陈宏伟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和学习内容,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他指出,新媒体时代,引导学生正确应对网络舆论,全面提高大学生网络素养,为“网络强国”作贡献,是高校意识形态的重要工作。在重要的时间节点,管理学院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动态的关注,发现舆情异常要及时上报。现阶段,还应做好毕业生荣校、爱校教育,督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会上,黎铜和副书记、易建华副院长作了中心发言。党委委员邓芳、赵璐、教工支部书记王芳根据自身情况就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学习感想等问题在会上作了汇报。

潘自勉肯定了本次学习会的发言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入、工作学习感受丰富,做到了党委中心组学习规格高、专题性强、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的要求。同时,潘自勉也指出了管理学院工作的一些不足之处:基层党建质量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方式有待创新、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要进一步调动等。

近期,管理学院还通过全院教职工大会、各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管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