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中午,学校2019年外语文化节在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三百多人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文化节闭幕式的序幕。在视频回顾了外语文化节的累累硕果后,话剧队带来了话剧节目《广师大好配音》,展现了所有配音参赛者准备过程中的的不易,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来自电子与信息学院和音乐学院的同学带来精彩绝伦的配音节目《拯救爱情40天》,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古筝版歌曲演唱《See You Again》为文化节闭幕式画上了圆满句号,寓意明年的外语文化节更精彩。

徐康康老师、曾可欣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要“以赛促学”,多参与文化节活动,提高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外语文化节以“展世界语言之美,呈中华文化之魅”为主题,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对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人文素养发挥了重要作用,日趋成为广师大的品牌校园活动。(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