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6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10余人先后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喜迎建国七十年,争做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中共三大的光辉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全体学生党员在会址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认识到党的强大生命力和战斗力;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学员们参观了广州起义相关主题馆,详细了解了革命故事及其背后当年的峥嵘岁月。

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活动、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学员们经历了一次次的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学员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吴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