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欢送仪式,武装部、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天河区双合格4名入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武装部部长宣读了天河区预征名单,对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通过层层筛选的新兵同学们表示祝贺。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自去年十月启动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入伍,有4名男生体检和政审双合格进入天河区预定兵名单,3月5日,启程接受集中役前训练。

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坚定报国信仰,磨练钢铁意志,将广师大学生良好的风貌带入军营。4名入伍大学生也逐一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坚决完成役前训练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母校添彩,践行“请党放心,强军有我”铮铮誓言。

欢送仪式上,李向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入伍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亲自为他们佩戴大红花。他寄语入伍大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部队建功立业,为校争光,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士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期望。母校始终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两征两退”改革和2022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着手、精服务”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创新政策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完善保障机制,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开展2022年征兵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另悉,近期学校还先后收到2021年入伍的郑力培、谢志伟、张富林、邹龙辉等入伍同学的“‘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