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有效推进我校经营性资产运营工作开展,11月19日、22日,副校长苏晖率资产经营公司、科研处、文创产业学院等有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肇庆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受到了肇庆学院李新昌副校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缪小群总经理等热情接待。

在肇庆学院座谈会上,李新昌热烈欢迎苏晖一行到访,详细介绍了该校科技园、孵化器发展基本情况、企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等情况,及其场地出租出借经验做法。苏晖感谢肇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此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学习借鉴肇庆学院经营性资产运营的特色经验,受益匪浅。苏晖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等。

 

 

 

 

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苏晖一行先实地参观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双方座谈会上,缪小群代表校领导热烈欢迎苏晖一行,对其科技园、孵化器发展过程及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苏晖感谢佛山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到访主要是学习取经佛山科技学院经验做法,请同行支招,整个过程很受启发。

 

 

 

 

通过系列考察交流,苏晖要求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单位要多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并结合实际,把学到的宝贵经验运用于工作抓手,在规范建设的基础上,力争在增量上取得突破,发挥好其“防火墙”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两大功能,更好地服务学校主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