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布了2019年度相关科研项目立项结果,电子与信息学院蔡君教授的“软件定义5G的内容-计算智能缓存关键技术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直接经费60万元),电子与信息学院刘燕博士的“信息中心网络中智能缓存机制的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直接经费26万元)。职业教育研究院黄崴教授的“职业学校与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评价体系与监测研究”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立项经费35万元),文学与传媒学院赵越教授的“广东客家方言地图集”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经费20万元),文学与传媒学院林琳副教授的“少数民族电影与‘中国故事’表述研究(1949—2018)”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经费20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我校将继续加强国家级项目的申请动员,邀请专家进行基金项目申报培训,组织专家进行选题评议、申请书初稿评议、申请书审查,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争取更多的项目获得立项,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