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掌握师范生教育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与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近日,汽车学院领导一行6人,到汕尾市技工学校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受到汕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汕尾市技工学校校长陈永维同志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和该校教务处、总务处等领导同志的热烈欢迎。

汽车学院领导详细地了解了该院学生在汕尾市技工学校的实习情况,并对该校着力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良的教育实习平台,让学生得到了充分和良好的实操锻炼表示感谢。

汕尾市技工学校是我院师范教育实习基地,今年接收了汽车学院12名师范生教育实习。实习期间,学生表现积极,在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获得该校各级领导和指导教师的一致赞赏。

汕尾市技工学校作为汕尾市“职业技能人才驿站”站点。在这次检查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期间,作为该“人才驿站”专家的汽车学院院长徐伟、副院长杜灿谊还分别对该校汽车维修等专业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模式与方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