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双百行动”,学校校长戴青云率校长办公室、工会等有关部门人员,协同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惠平台相关人员赴仁化县进行消费帮扶调研。3月20日上午,仁化县委、县“百千万工程”指挥办公室联合仁化县总工会、各镇相关强镇富村公司负责人在周田电商小镇进行商务接洽座谈。仁化县委书记陈夏广、副书记刘海旺、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惠平台运营负责人王亚运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夏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仁化县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及主要经济农副产品生产情况。

王亚运介绍了粤工惠平台的运行情况,与仁化县各镇相关强镇富村公司负责人进行商务接洽。

戴青云表示,学校和仁化县有很多消费帮扶的合作机会,双方可以资源共享互助互惠,学校也将利用学科资源提高农产品的包装设计水平、通过工会采购、直播带货、粤工惠平台等多种渠道扩大农产品的销售范围。消费帮扶不仅可以拓展“双百行动”和乡村振兴帮扶点农产品的销路,提高农民收入,也使学校教职工享受到了绿色农产品带来的实惠,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周田电商小镇农产品展厅。

据悉,调研组一行还到了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乐昌县坪石镇河丰村,驻村第一书记赵元笃介绍了河丰村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乡村振兴消费帮扶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