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晚,省委宣传部理论处长丁晋清来我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与我院政工干部、思政课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座谈讨论,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希望。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李琴、党委宣传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韩柏光、研究生处长崔怀林、团委书记朱德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主持。

 

 

丁晋清在讲话中对我院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加大思政课专项经费支持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广东高校实际全面深入地向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设想。与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决心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实践、总结提升,努力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