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 第1周

(2020年8月30日—9月5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期

 

我校学子喜获第14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决赛一等奖

日前,第14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成绩揭晓。我校自动化学院2017级电气师2班洪佳亮同学夺得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工业自动化(线上)方向一等奖(指导老师:宋海鹰、顾家蒨、伍银波、唐德翠)。

 

音乐学院苏玲芬老师“国风雅韵”古诗词吟唱与鉴赏作品登陆“学习强国”

8月21日,我校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苏玲芬古诗词吟唱与鉴赏精品赏析视频节目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向全国广大群众进行展播。

 

校领导率队检查秋季学期初教学工作

8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贺勇,副校长许玲、戴青云、苏晖分别率领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深入东校区、白云校区、西校区、北校区等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并到各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调研。

 

学校党委全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9月1日,学校召开第一届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措施。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党委常委、校领导及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

 

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召开

8月29日,我校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04举办了师范认证专题培训会。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熊建文教授应邀做《师范认证的理念与实践》专题报告。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秋季学期学生政工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9月1日,学校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学生政工干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的学生工作,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会议。贺勇主持会议。

 

凌靖波书记慰问抗战老战士陈冰萍同志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在党办、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95岁抗战老战士陈冰萍同志,表达了对抗战老战士的崇高敬意。

 

学校召开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推进会

9月2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推进会。副校长黄秋文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建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各建设项目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财务会计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财务会计教育师范专业开展现场认证工作,9月2日,学校在工业中心605召开工作协调会。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许玲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承担公共基础课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玲主持。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金1银2铜

日前,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举行。我校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参赛作品从全国100多所学校提交的21.8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2项和企业人气奖一等奖。赵志勇老师被评为2020春季赛金奖指导教师。

 

学校欢送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

9月4日,学校在东校区一教208报告厅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动员会暨欢送新兵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出席仪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天河区19名预定新兵等参加了活动。

 

凌靖波书记、苏晖副校长率队赴河源校区检查督导校区建设工作

9月4日—5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苏晖率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河源校区检查督导校区建设和秋季开学前各项筹备工作。河源市副市长庞启彪、副秘书长王少锋,校区筹建办、校区管委会等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