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 第6周

(2019年10月7日-10月13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6期

多位校友受邀出席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以各种方式向祖国献礼。据不完全统计,六位我校优秀校友因在各自所从事的领域表现突出,获邀出席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

北京大学谢广明教授受聘为我校“达之讲座教授”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9举行“达之讲座教授”签约仪式。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了聘任签约仪式,人事处、科研处、机电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近五年新进理工科青年教师参加了仪式。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10月8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有关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凌靖波、副组长李向明、各有关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向明主持。

我校举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落实《中共广东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举办2019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工作部署,9月16日—22日,我校举办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李向明副书记出席指导图书馆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10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部室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指导工作。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

凌靖波书记参加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与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前期成果,10月10日,机关党委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与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一行40余人赴南沙自由贸易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2002届校友、广州市南沙区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谢健恒参加教育活动及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贺勇副书记深入民族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二级单位高质量开展“四项教育”,10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深入民族学院指导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民族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参加活动。

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10月10日,由均安镇人民政府、佛山市顺德区纺织服装协会主办,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指导支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广州谋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复赛系列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并现场评审出十组选手作品入围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