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第11周

(2019年5月6日-5月12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1期

 

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开幕

窗体顶端

5月5日,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我校福慧美术馆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副校长潘自勉、许玲,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我校辅导员在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的“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初评、答辩、终评和结果公示等4个环节,我校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肖孟琦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林庆获“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称号,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吕亮获“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窗体顶端

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窗体底端

4月22日,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助学办党支部书记黄友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我校白云校区,与自动化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副校长潘自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学生处、自动化学院班子成员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我校代表团出征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窗体底端

5月6日下午,我校在白云校区举行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代表团团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冯灿仪出席会议并授旗,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领队、教练员与运动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宋卫主持。我校共派出105人的体育代表团,88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定向越野、女篮、男排、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等7个大项的角逐,这是我校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以来参赛项目最多和人数最多的一次。

窗体顶端

省编办副主任刘光大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5月7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光大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戴青云出席活动,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窗体顶端

学校党委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活动

窗体底端

为抓好2018年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压实责任,保证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不折不扣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5月8日,学校巡视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专项督查组,分别深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督办工作。

窗体顶端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窗体顶端

 

    5月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海明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生处工作人员及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