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33周

(2018年4月8日-4月14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63期

 

我院学子代表广东高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日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古田举行。受省教育厅委托,我院选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邦得来”安护专家——养老机构智能管理系统》的邓瑞辉、谭道辉2名同学代表广东省高校参加启动仪式,为学院赢得荣誉。

 

《中国教育报》刊载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老师思政工作文章

 

4月9日,中国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新闻媒体《中国教育报》第8版刊登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我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陈小花副教授的思政工作文章《但凡育人皆大事 见证成长最幸福》,讲述了陈小花坚守辅导员岗位十五年、专心育人工作,坚持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知心人、成才的引路人的动人故事。

 

郭杰院长为我院学子上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4月8日晚上,学院院长郭杰在西校区综合楼媒七课室为机电学院学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学院团委、学生工作部和机电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机电学院部分师生一同听课。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

 

4月10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主持。

 

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

 

4月11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之“二级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主持,学院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与会。

 

学院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

 

4月11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之“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郭杰主持,二级学院院长与会。

 

陈韶书记为学子上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4月12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在校本部一教208讲学厅为学生上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多人到场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