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4周

(2017年9月17日-9月23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41期

郭杰院长率队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郭杰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和白云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白云校区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学院副院长许玲在校本部、西校区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带给同学们,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

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9月18—21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现场考察。9月18日上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在工业中心605举行,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以及专家组全体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院长张友兵、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陶陌、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长梅锦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宣兆成、广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长李俊、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朱跃、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张毕西出席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二级学院院长、机关部处和教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左和平主持。

评估快讯

9月18日上午,在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和集体考察后,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对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进行了深度访谈。

评估快讯

9月18日上午,在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和集体考察后,评估专家、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陶陌来到校本部工业中心2A04听课,班级及授课课程为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6服饰1班吴妍老师的《服装工艺基础》。

戴青云副院长为学生作2018年考研动员

为激励学生积极报考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增强信心,推动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由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生处、教务处联合举办的2018年考研动员会分别于9月12日、13日、14日在西校区、校本部和白云校区举行。戴青云副院长为各场动员会作报告并分享考研经验。

评估快讯

9月19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进入第二天,专家组在我院各校区紧锣密鼓地开展了集中考察、深度访谈、走访、听课、看课、座谈、查阅材料等工作。

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入选“其命惟新——广东美术百年大展”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文联、中国美术馆联合主办,广东省美协、广东美术馆等单位承办的“其命惟新——广东美术百年大展”先后于北京中国美术馆、广东美术馆、关山月美术馆展出。美术学院刘颖悟教授的油画作品《暖冬》、林涓教授的漆画作品《三小子》《天台》、余潮松老师的漆画作品《温暖前行之三》、皮宪文老师(排名第五)的连环画作品《一个人的长征》入选此次展览。

评估快讯

9月19日上午,评估专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院长张友兵教授走访、考察了科研处,听取了魏文国处长关于学院近两年科研到校经费成倍增长的诀窍、科研服务教学的总体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案例和服务社会的情况等。

评估快讯

9月19日8:20—9:20、9:25-10:00,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教授分别深度访谈了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戴青云。

落实规范化建设“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挂牌

近日,学院纪委按照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统一要求,在校本部行政楼5楼纪委办公场所悬挂“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牌子,进一步规范建设,方便广大教职工知悉、联系和监督纪委工作。

评估快讯

9月20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进入第三天,专家组在我院校内外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评估快讯

9月21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进入第四天,专家组继续紧锣密鼓地对我院开展了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9月21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魏中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机关各部处、二级学院、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学单位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主持。

我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9月22日,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在工业中心605召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