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3周

(2017年9月10日-9月16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40期

 

 

学院欢送2017年入伍大学生

 

9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2017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学生处负责人、武装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入伍大学生、退伍复学士兵代表及部分入伍学生家长参加了座谈。

 

我院赴藏支教师生踏上征途

 

2017年9月8日上午,学院在校本部行政楼一楼工会活动室举行赴藏支教师生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学生处和各有关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11名赴藏支教师生参加了会议。

 

我院召开课堂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9月8日,我院召开课堂教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学院副院长许玲出席,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任教师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2017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举行

 

9月7日,2017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9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和来自俄罗斯、斐济、巴基斯坦、突尼斯等30多个国家的80多名全英专业和进行汉语言学习的来华留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2014—2016年度“十佳师德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热烈召开

 

9月8日下午,我院2014—2016年度“十佳师德先进个人”表彰暨2017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在校本部一教208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杰,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和受表彰的“十佳师德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詹步强主持大会。郭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十佳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十佳师德先进个人”吴月、汪永智、张红贤、李峰、吴振全、陈芸、陈森昌、肖蕾、徐玲、梁海华等上台接受学院领导的颁奖并合影留念。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反馈会议

 

9月11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召开2017年秋季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反馈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潘自勉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工业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