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第7周

(2017年4月2日-4月8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5期

 

我院举行福慧慈善基金会“育才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4月1日,福慧慈善基金会“育才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在校本部福慧美术楼会议室举行。福慧慈善基金会严崔常敏居士、宋伟文先生、宋何燕敏居士、冯淑仪女士、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出席了颁发仪式。学生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学生处)

美术学院学生作品获2017捷克国际学生玻璃艺术竞赛(大学院校组)入围作品奖

 4月2日,在捷克国际学生玻璃艺术竞赛(Junior Glass Ways)中,美术学院2013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的陈冠全的《Peace and prosperity》、2013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傅均杰的《Four seasons in reincarnation》、2013工艺美术1班袁超勇的《Through the window》等3件琉璃艺术作品(指导老师:赵婷婷)从全球众多艺术院校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大学院校组入围作品奖。(美术学院)

许玲副院长到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教师教育中心综合改革情况

 4月5日,学院副院长许玲到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教师教育中心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教务处、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潘自勉副院长为电子与信息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4月6日,学院副院长潘自勉为电子与信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平凡及其危险”的主题讲座。(电子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