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第6周

(2017年3月26日-4月1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4期

 

广东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生产工程分会2017年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3月28日,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生产工程分会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生产工程分会2017年理事会议”在我院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省机械研究所等2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参加了会议。(机电学院 研究生处)

中国乡绅(祠堂)文化研讨会召开

 3月28日,由郭小东文学馆、广州国际中华文化学术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乡绅(祠堂)文化研讨会”在我院举行。出席研讨会的有郭小东、陈剑晖、宋剑华、温远辉、伊始、黄国钦、刘迪生等广东文艺界的著名专家学者,我省乡绅文化研究学者、潮汕乡绅代表,宣传部、文学院负责人及文学院部分师生参加研讨会。

陈韶书记郭杰院长率队赴海埕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暨二级党组织对接帮扶贫困户活动

 3月28日至29日,学院党委陈韶书记、郭杰院长、幸小涛副书记带领学院26个二级党组织的负责人到我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帮扶点——惠来县隆江镇海埕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暨二级党组织对接帮扶贫困户活动,受到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及海埕村干部群众的欢迎。(驻村工作队)

郭杰院长会见台湾东华大学校长赵涵捷教授一行

 3月31日上午,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许玲在校本部四楼会议室会见到访的台湾电脑学会及台湾互联网学会理事长、东华大学校长赵涵捷教授,资深移动通信专家、台湾东华大学校务顾问赖小荣教授,台湾台东大学资讯工程系主任张耀中副教授以及台湾红楼梦研究学会会长、台湾宜兰大学和东华大学合聘副教授朱嘉雯博士一行。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第一次校友座谈会

 为迎接学院60周年校庆,加强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推动学院事业综合改革与发展,3月31日下午,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了60周年校庆第一次校友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返校共聚一堂,畅谈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学院副院长潘自勉、许玲出席座谈会,学院办公室、白云校区管委会、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潘自勉主持座谈会。(校友会办公室)

“阳光就业”广州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3月31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我院承办的“‘阳光就业’2017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专场”在校本部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罡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