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第3周

(2017年3月5日-3月11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1期

我院多个项目获广州市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立项

    3月6日,从广州市教育局官网获悉,我院在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中获得立项数达15项,在省部属高校中名列第九。其中,课程与教学研究类2项,特色活动类3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类10项(含重点项目1项)。拟获得项目资助经费36万元。(创新创业学院)

广州市国规委总规划师林隽一行来我院调研

 3月7日上午,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总规划师林隽率地区规划管理处、土地利用管理处、土地征收储备处、市政规划管理处、交通研究院,天河、越秀、白云区局等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副院长冯灿仪、黄秋文,学院办公室、总务处、基建处、白云校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我院两门课程被教育部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3号),我院2013年获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的杨舰教授主持建设的《电子学科教学法》、张辉教授主持建设的《班主任与德育教育》等两门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全部建成,被教育部正式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有效期5年,并在“爱课程”网免费向社会开放,我院在国家级高水平课程建设,特别是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课程”建设上了一个台阶,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培养方面的影响力。(教务处)

学院召开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3月9日,我院召开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委派广东财经大学组织部谢访春部长、张小洁同志到会指导考核测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正高职称教师代表、党代表、双代会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共16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主持。(党委组织部)

我院召开2017年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3月9日,我院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工业实训中心等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许玲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