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4月29日,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史诵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黎铜和带头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黎铜和表示,把蓝图变为现实,实干为要,行胜于言,全体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艰苦奋斗。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姚屏、副主任柏晶分别诵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支部其它党员干部继续轮流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朗朗诵读声浸润心田,激励党员干部们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大家以“朗读者”的身份深切感受了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谱写的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从中获得的不仅是心灵的震撼,更是党性的升华,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学习本领。

据悉,师资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将在“七一”前举行多次党史诵读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宗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