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大防疫组〔2020〕6

 

各学院、各单位、各位师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各项工作部署,现就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方式预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粤教办函〔2020〕1号)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结合学校实际,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在原方案的基础上顺延一个星期,具体安排是:2月28号(星期五)学生通过远程方式完成注册;3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各教学单位按照调整后的课程计划开始远程教学活动。

二、开学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为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生命安全,学校将按照“开学暂不返校”“返校前网络教学”“精准分批返校”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所有学生暂时不返校,在家或原地接受学校统一安排的网络教学课程。网络教学时间暂定为4周,视疫情防控工作再定。在疫情警报彻底解除之后,学校再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安排学生精准分批返校,恢复常规的教学方式。

三、其他事项

该通知为预通知,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进展和开学工作的部署,及时对开学时间和方式作出调整,并及时通知各单位和广大师生。

特此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