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住宿环境,学校已在北校区学生宿舍安装了门禁系统,现决定自2019年10月21日起,正式启用北校区学生宿舍门禁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住宿基本信息已经录入门禁系统,经过门禁通道可通过刷校园卡或扫描二维码进出本人入住的宿舍楼。

1、使用校园卡刷卡开闸:将你的校园卡置于你要通过的通道感应装置即可开闸,通道感应装置于你要通过的通道的右手边。

2、通过动态二维码扫码开闸: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绑定校园卡进行以下操作:

.

通过将二维码对准感应区域的感应装置,即可达到扫码开闸。

二、如同学无法通过校园卡及动态二维码刷卡正常刷卡,可先由管理人员登记学生姓名、学号等个人基本信息进行身份确认,并给予通行。学生带好学生证到北区教学楼A栋107找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三、二级学院辅导员如需开通进出学生通道门禁进出权限,可到学生宿舍6栋物业办公室找工作人员授权。

四、校园卡丢失、损坏,请及时到到学校一卡通中心挂失、补办。

注:目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校园卡业务可通过绑定“新微校”或者“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公众号来办理,后者主要增加了动态二维码的功能,可通过扫手机二维码进出通道。有关通过新微校公众号办理校园卡业务的操作说明见2019年4月17日校园网的通知:https://gpnu.edu.cn/info/1040/20510.htm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