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19〕50号

各分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为做好2019年我校教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1、部分学校在职在编教工(仅含校内统筹医疗人员及人事代理人员);

2、部分离退休人员(仅含校内统筹医疗人员);

享受省直公费医疗的在职在编及离退休教工将参加省里组织的统一体检(具体由学校医务室通知安排),相关人员不纳入学校组织的体检。

二、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集中体检时间为10月28日、30日、31日,11月4日、11月6日、11月7日上午8:00-12:00,共6天。其中10月28日、30日为离退休教工集中体检时间,10月31日、11月4日、6日、7日为在职教工集中体检时间。

(二)如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参加体检的教工,可在11月11日至12月11日(零星体检时间逢周二除外)上午8:00-12:00自行提前预约体检。

(三)体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53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一至三层。

三、车辆安排

(一)集中体检时间体检中心提供专车接送,零星体检时间不提供车辆接送。

(二)体检交通车安排

1、离退休人员体检工作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具体安排;

2、集中体检期间,参检教工于上午7:30在校本部大门口候车前往体检中心参检,11:40从体检中心乘车返回校本部。

(三)可自驾车或乘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体检,交通路线见《体检温馨提示》(见附件1)。

四、时间统筹

各单位教工具体体检时间请见《2019年教工集中体检日统筹安排表》(见附件2),如无特殊原因原则上按此安排前往体检,以免对车辆安排、体检中心负荷等造成影响。本年度教工体检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逾期不予补检。

五、要求及说明

(一)如个别教工因出差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在集中体检时间进行体检,可在零星体检时间自行前往体检,体检前务必提前预约;

(二)体检中心提供营养早餐,参检教工凭体检表用餐;

(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温馨提示》;

(四)参检教工务必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体检中心服务台将在查核身份后发放体检表;

(五)自驾教工在体检结束交回体检表时在前台领取停车票,凭票可享受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

(六)40岁以上教工头颅磁共振为美年体检中心赠送项目,该项目检查须在完成其他体检项目后由参检教工凭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另行提前预约;

(七)体检工作关系教工切身利益,请各分工会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会联系。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38256615。

 

中国教育工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