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按《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9]7号)的要求,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拟于2019年9月-10月举办2019年“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培训(国培)”培训班。
    根据我校目前各承担“国培”、“省培”项目培训团队发展的趋势和需要,现面向我校承担2018、2019“国培”、“省培”项目的教师培训团队开展培训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各二级学院承担2018、2019“国培”、“省培”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骨干培训专家、教师、班主任,共10名。
    二、培训时间
    集中研修共14天,网络研修36学时,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时间为9月17-22日,开班时间为9月17日上午8:30,地点:工业中心802;
    第二阶段:网络研修36学时,时间为9月-10月期间,分散研修;
    第三阶段:赴全国重点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北京师范大学研修交流,培训时间为10月8-14日,8日报到,14日返程。
    三、培训主要内容
    围绕“职教师资培训专家团队建设”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三大模块:(1)现代职业教育理论与新政策解读;(2)团队建设理论与实践;(3)培训相关理论与项目管理经验交流,包括培训需求诊断技术、培训课程开发与授课技巧、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现代信息技术应用等。培训采取理论学习、案例研修和实地考察等相结合的形式。
    四、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
    (一)培训费由省教育厅专项经费承担。
    (二)第一阶段食宿自理,第三阶段北京食宿统一安排,费用由教育厅专项经费承担。我校人员往返北京交通费由学校统筹安排。
    五、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一报名表,填写后由主管培训院领导签字并加盖所属学院公章,于9月11日前发送报名表电子版(word和盖章扫描件)至联系人邮箱,参加培训人选由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遴选后,以最终通知参加人员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0-38265440,邮箱:
25038483@QQ.com

 

 

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