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现开展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用型)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的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教学成果奖培育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用型)40项,包括培育类项目9项,一般类项目31项。(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一)登陆平台
    项目主持人于2019年11月3日之前登陆“教学类项目管理平台”(
http://jxxm.gpnu.edu.cn/web/index.shtml) 登陆账号:身份证号;初始密码:123456。
    (二)上传材料要求
    在系统中上传《中期检查表》(附件2),扫描成PDF文件,含签字盖章。
    (三)组织评审
    1.二级单位初审
    10月28日前,二级单位组织专家对本单位申请中期检查的项目进行验收,专家小组不少于3名副高以上职称人员且至少包含非本单位成员1名。初审内容主要包括《中期检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审查项目实际完成的研究工作。
    2.学校集中审查
    学校组织专家在系统里对所有项目进行集中性审查,并对审查结果进行统一公布。
    三、其他事项
    (一)对未能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学校将对该项目作撤项处理,并追回项目资金。
    (二)联系人:周周;联系电话:38256728;办公地点:校本部行政楼202A。
附件:1.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教学成果奖培育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用型)立项名单的通知
      2.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