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推选参赛的14项作品全部获奖。





本次主题教育以“相遇广东、相识广东、相融广东、相和广东”为主线,设立主题演讲、主题摄影、微视频、综合设计作品共四个类型比赛,旨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学生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构建起各民族学生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力备赛,为每项参赛作品配备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反复打磨,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经评审,我校选送的14项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

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佳绩,是学校党委历来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结果,也是学校全体从事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形、有感、有效,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强化学生的使命担当,促进各民族学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引导学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