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13日下午,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苏晖同志作为督导员参加会议,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了精心的会前准备。支部制定了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等方面的意见,积极营造开好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领导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支部书记陈作雄对本次会前准备工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支部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确认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严肃地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苏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会议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本次组织生活会对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总结,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力的整改措施,是一次比较成功的组织生活会。苏晖强调,为进一步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河源校区党建引领发展水平,加强精心化管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积极推动校区发展纳入河源市的各项规划、决策当中;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河源当地政府的沟通联系,河源校区管委会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积极对接校区中远期规划事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河源当地企业的交流合作,探索学校与地方企业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