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高校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布置会,并对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获企业决算工作优秀单位及部门决算工作表扬单位,成为全省教育系统连续多年的“双上榜”单位。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财务决算工作,履行“收支真实、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的要求,克服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加强财务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管理与审核,认真做好财务决算编制和上报工作,确保了决算工作全面顺利完成。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统筹使用、以人为本、科学理财”三位一体的财务管理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用心服务每一位师生。

2022年,财务处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重视学校预决算工作,通过不断完善各项财务规章制度,优化业务流程,发挥信息化管理的优势,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我校快速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