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白云校区与河源校区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苏晖,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政委陈宏懋大校,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2020级本科生等参加了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受训新生按照各方阵的顺序,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地踏着步子,喊出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分列式阅兵、应急棍术方阵、战术方阵、匕首操方阵、刺杀方阵、警棍术方阵、军体拳方阵、心理健康操方阵先后进行了队列、棍术、匕首操、警棍术、擒敌格斗等表演,一拳一腿,动作整齐划一,刚毅潇洒;一声声口号,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分展示了受训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会对在军训队列、内务卫生、表演项目等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凌靖波、黄秋文、苏晖等为获评军训先进单位、队列评比优胜连队、内务卫生评比优胜连队和表演项目奖的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黄秋文、苏晖分别在白云校区和河源校区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讲话,对全体受训新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受训新生不负时代,坚持厚德修身,永怀报国之志;不负韶华,坚持博学好问,争做青年楷模;不负青春,坚持唯实求新,勇担时代重任,怀着新的希望,带着新的追求,在这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自我成长。

陈宏懋在大会上对本次新生军训作了总结讲话。

凌靖波代表学校向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赠送锦旗。




据悉,本次军训从10月9日开始,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