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针对“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提高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问题,学校副校长黄秋文带领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到二级学院和管理部门开展专题调研。

 

 

 

10月14日,黄秋文在东校区实验楼209召开座谈会,听取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档案馆、后勤服务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与和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意见与建议。

10月15日,黄秋文又到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调研。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各部门实际,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对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与建议等4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有益建议。

黄秋文肯定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在学校管理、服务师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维护网络信息安全所取得的成绩。黄秋文强调,本次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查找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推动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黄秋文表示,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如何反映了学校的管理水平如何,下一步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和规划,聚焦大家反映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短期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要紧盯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认认真真进行整改,提高校园信息化水平。(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