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别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室、209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书记李向明、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团委(总支)书记,兄弟院校学生会组织代表以及与会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向明、戴青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分别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致辞。

李向明指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一次盛会。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第二十届委员会的工作,对将要产生的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永葆家国情怀,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使命;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促进全面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戴青云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校各级研究生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大学新篇章。戴青云对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建设成为旗帜鲜明,具有远大理想的研究生组织;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建设成为勤学奋进,勇当时代重任的研究生组织;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研究生组织。

李倩倩、郭酉强同学分别在学代会、研代会上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两个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经过民主选举,王邦鹏等33名同学当选学生会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孔令帅等14名同学当选为研究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电子与信息学院叶文浩同学当选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汪梓伊同学当选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

大会还对获得2018-2019年度“红旗学生会”的文学与传媒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财经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等6个学院的学生会进行了表彰。(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