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我校校友会惠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惠州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校友会法人、副会长李向明,学校副校长、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出席成立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成立大会。学校校友会广州、汕尾、河源、湛江、清远、茂名、珠海、东莞、深圳校友联络处(筹备组)负责人及代表前来道贺。惠州地区约300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凌靖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惠州校友联络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联络处的成立,让在惠州打拼的校友有了一个可以与母校沟通感情、同频共振的家,有了一个校友与校友增进友谊、携手发展的家,相信有了这个家,惠州校友联系会更紧密、感情会更深厚、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凌靖波对各位校友在母校发展和改革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校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事业有成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校友联络处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营造一个个温暖的“校友之家”,共同为母校发展出谋献策,充分发挥校友会的积极作用。

 会上,李向明向广大校友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惠州校友联络处的批复》。

 潘自勉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校友工作情况。

 惠州校友联络处筹备组代表谢良荣校友向大会介绍了联络处筹备成立工作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惠州校友联络处成员、监事会成员。2004届电子信息工程系校友林振国当选惠州校友联络处第一届主任。

 

 

 

 

 

 

 在热烈掌声中,凌靖波、潘自勉与惠州校友代表共同为惠州校友联络处揭幕、并向联络处负责人颁发聘书和授旗。

 林振国校友表示,惠州校友联络处将遵守学校校友会章程,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建设惠州校友之家,为惠州校友搭建联络友情、共叙友情、重温师恩、回报母校、共谋发展的平台。

 

 

 

 校友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副行长、90届物理系校友杨建荣,惠州市裕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0届物理系校友郑龙在大会发言。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成长的青葱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大会在齐唱校歌中结束。(校友会办公室 张伟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