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工业中心106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三次申报辅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武继刚教授和华南农业大学黄琼教授莅临指导。电子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和国基项目申报教师出席了本次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亚主持。

 

 

 

 

会上,参加项目申报的教师逐个汇报了自己的申报课题。武继刚主要针对每一份申报书中的题目、摘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评阅,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修改意见。同时,武继刚还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强调,在选题上一定要体现学科前沿问题和热点问题并同老师们交流了项目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其他问题。黄琼对每一位申报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逐一修改,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参会教师们一致认为此次申报辅导会收获颇丰,尤其是能与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对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有很大帮助。单纯和李亚分别致辞感谢专家对电子与信息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也预祝参会教师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