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林卓副院长一行4人出访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公示

应新西兰UNITEC学院和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邀请,经我院办公会讨论,我院拟派副院长林卓(男、副厅级、出访团团长)、教务处副处长吴松(男、副教授、副处级)、设备与实验管理处长周树高(男、教授、正处级)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喻忠恩(男、副教授、副处级,出访团翻译)等4人,于2016年5月和6月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在外停留8天。

该出访团组将访问新西兰UNITEC学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和西澳大利亚大学等高等院校,与访问学校建立师生互换交流与合作关系、探讨新型中外合作办学的2+2等联合培养模式、探讨建立双方院校进一步的教育科研合作等。

往返航线:广州–奥克兰,奥克兰-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悉尼,悉尼-珀斯,珀斯-广州。总经费预算为RMB119,410,由我院经费支出。

出访后一个月内,将在我院内网公布出访的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时间为2016年3月16日至2016年3月22日。在公示时间期内,若对上述内容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科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8256600

邮箱:gpnuwsb@163.com

附件:1. 新西兰UNITEC学院邀请函

2.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邀请函

3. 新西兰UNITEC学院简介

4.澳大利亚各个大学简介

附件下载:公示附件.rar

2016-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