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初稿已根据师生反馈情况进行修改后定稿。现予以公布正式课表,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表查询与下载

(一)登陆教务系统。

校内:登陆网页http://10.0.10.184/jwglxt,用户名为工资号,若忘记密码可到教务员处初始化密码。

校外:登陆网页https://webvpn.gpnu.edu.cn/,用户名为工资号,若忘记密码可到企业微信—工作台—我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处修改密码。

(二)查询与下载课表。点击右上方的角色切换,切换到教师身份,在教师界面下选择信息查询—教师课表打印—选择学年学期、部门,点击查询,查看或下载教师课表。

二、课表调整

(一)原则上已排定的课,不因个人原因再做调整。

(二)若有特殊情况需变动者,请于下学期第二周开始(原则上开学第一周不调课)在教务系统里申请调课。

(三)2023年1月5日起,各教学单位自行打印正式课表发放给任课教师及学生班级。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正式课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