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部署、《广东省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文件精神,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融合式教学应用,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启动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联盟《关于申报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的通知》(湾高课盟通〔2022〕18号)的文件要求,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详见附件3。

二、申报条件

(一)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经验。

(二)同一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有联盟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的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

三、申报流程

(一)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由教师(团队)自愿申报,教学单位进行遴选与推荐。

(二)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择优上报。

四、材料报送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gsjyk@gpnu.edu.cn,命名“单位+粤港澳大湾区教改项目”,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东校区行政楼206室)。逾期未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材料不接收个人形式报送。申报材料包括:

(一)《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申请书》(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提交Word格式,命名为“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二)《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学院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提交Excel格式。

五、联系方式

工作联系人:袁琪。办公地点:东校区行政楼206。

联系电话:38265564。联系邮箱:gsjyk@gpnu.edu.cn。


附件:

1.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申请书

2.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学院推荐汇总表

3.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关于申报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的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年1月4日

  • 附件【附件1-3.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