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章程》规定,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在大赛官网进行。“网络赛场”参赛选手在网络报名、视频提交、评委评审和网络投票等比赛程序后,将有机会获得直接晋级全国决赛的资格。所有符合参赛资格的大学生都可以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上提交视频,参加比赛。现将我校具体参赛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我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   注册报名:即日起至10月22日,选手到大赛官网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选手注册所用的电子邮箱及手机号将成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务必牢记。选手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三)参赛方式:每位参加“网络赛场”的选手须提交一段参赛视频。要求如下:

    (1)时间要求:即日起至10月22日;

    (2)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China, A Global View”为依据,自定小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定题演讲题目视频请见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7/news/445158.shtml),提交视频时须提供视频标题;

    (3)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

    (4)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详见官网上传页面的要求;

    (5)视频大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

    (6)手机端不支持视频上传,请于电脑端完成报名。

 

    (四)选拔程序:

    (1)网络赛场初赛:10月23日至11月6日,网络赛场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对视频进行初审,大赛官网公布初审通过的300名选手名单。

    (2)网络赛场复赛:11月7日至11月13日,网络赛场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对视频进行复审,大赛官网公布复审通过的150名选手名单。

    (3)网络赛场决赛:11月14日至11月20日,评委对复审通过的150名选手就参赛视频内容进行视频提问并打分;11月17日至23日,Unipus注册用户在大赛官网上对150名选手的演讲视频进行投票。网络赛场组委会将根据评审团评定、视频提问成绩与网络投票票数加权得出网络赛场决赛选手成绩。网络投票环节中所获票数前3名直接晋级全国决赛,其余成绩排名前87的选手晋级全国决赛。

    (4)结果公布:11月24日,组委会在大赛官网公示网络赛场结果2天。公示期结束后,组委会正式公布晋级全国决赛的90名选手名单。如公示期间发现选手有违反比赛要求的行为,则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