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2017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复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写作大赛

(一)参赛对象:我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报名方式:有意参赛的学生9月22日前向老师报名或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gswycontests@126.com(两种方式二选一,请勿重复报名)。

(三) 参赛注册: 9月26日至10月5日,选手到“外研社杯”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认证报名。认证成功后,选手认证所用的电子邮箱及手机号将成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务必牢记。没有认证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选手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四)比赛时间:10月14日9:00-11:00。

(五)大赛流程:

选手在指定的机房(将于10月7日另行通知)进行限时在线写作,选手不得携带电子设备,题材内容必须符合比赛要求,写作时间共120分钟。

评分方式:机器评阅——大赛指定系统为iTEST 3.0(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

(六)奖励办法: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选手总数的1%、3%、6%。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10月28日举行的广东赛区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写作大赛获奖证书。

(七)注意事项: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永久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由此给该选手及学校带来的不良影响由本人自负。

 

二、阅读大赛

(一)参赛对象:我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报名方式:有意参赛的学生9月22日前向老师报名或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gswycontests@126.com(两种方式二选一,请勿重复报名)。

(三) 参赛注册:9月26日至10月5日,选手到“外研社杯”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认证报名。认证成功后,选手认证所用的电子邮箱及手机号将成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务必牢记。没有认证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选手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四)比赛时间:10月14日14:00-15:30。

(五)比赛题型:客观题和主观题,包含四个环节:

Part I. 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

Part II. 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

Part III. 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

Part VI. 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

阅读大赛写作采用阅读文段并回答简答题的形式,以考察选手对选段的快速阅读和理解能力为主,考察写作规范为辅。阅读大赛样题可参看http://uchallenge.unipus.cn/

(六)大赛流程:

选手在指定的机房(将于10月7日另行通知)进行限时在线阅读,选手不得携带电子设备,题材内容必须符合比赛要求,比赛时间共90分钟。

(七)评分方式:机器评阅——大赛指定系统为iTEST 3.0(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

(八)奖励办法:

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选手总数的1%、3%、6%。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10月28日举行的广东赛区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阅读大赛获奖证书。

 

咨询电话:于老师,36545698。

 

附件:1.写作比赛报名表

    2.阅读比赛报名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