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推荐、学院党委组织部汇总遴选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全会研究,确定许竹君、邱竑涛、陈小花、陈韶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隶属高校代表会议代表推荐人选。根据《关于推荐选举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隶属高校代表会议代表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7〕3号)等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师生员工和单位的意见。

许竹君,女,汉族,1971年10月生,广东潮州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人事处处长。

邱竑涛,男,汉族,1981年9月生,广东连平人,2007年8月参加工作,200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任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陈小花,女,畲族,1980年11月生,广东河源人,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任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副处级)。

陈韶,男,汉族,1957年8月生,广东番禺人,1973年9月参加工作,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组织部反映拟推荐人选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党委组织部在学院本部办公大楼一楼设有“组织部意见箱”。

反映拟推荐人选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月28日至3月6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党委组织部。

来访地点:办公楼6楼组织部干部科(606室)。

联系电话:(020)38265463 传真:38265463。

 

党委组织部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