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 第2周

(2019年9月9日-9月15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期

骆少明校长、李向明副书记赴惠来县海埕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9月7日,学校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李向明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精准扶贫帮扶点惠来县隆江镇海埕村开展工作调研,并给贫困户送去中秋节的问候。

骆少明校长到白云校区调研实验室安全与建设工作

9月6日,学校校长骆少明在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白云校区部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与建设调研工作。

我校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

9月9日,学校2019年新教师入职仪式在东校区非遗传承大师工坊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仪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仪式。戴青云主持仪式。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今天,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学校领导凌靖波、骆少明、李向明、潘自勉、许玲、戴青云、黄秋文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我校两学子作品入选国家民委团中央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进行全国展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推荐展示的优秀作品名单日前公布,我校两学子的作品《把城嵌于公园里 让梦醉于水乡中》《脚踩泥土 心系家园》成功入选,指导老师是文传学院陈南先教授。

 

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第八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前,《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下发,我校纪委办、监察处张科老师的《“三全育人”视域下隐性教育资源挖掘的新思考》获师德主题征文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刘茉琳老师的《春风化雨,无问西东——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美术学院刁惠婷老师的《用心育人,静待花开》均获师德主题征文二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何梓晴统筹(指导老师:房亚兵、梁海华)的《大爱吾疆》获微视频三等奖。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广东省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和要求,9月11日,我校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全体校领导、省管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