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第15周

(2019年6月3日-6月9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5期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获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一等奖

5月25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和甘肃大乘影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大乘杯”(原科讯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我校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梁友明影视作品《一路穗行》(指导老师:吴天生)获“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一等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摄影提名奖、中南赛区一等奖。吴天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院校组织奖。

学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5月31日,我校在工业中心605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出席并作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同志参加了会议。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5月30日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林炳壮一行来我校就“放管服”人事制度改革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戴青云副校长、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获第四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一等奖

5月25日至30日,第四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在天津举行。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师视频翼飞航拍工作室团队(成员:钟隆华、郭宇在、林忠鑫、罗荣甲、义堉杰,指导老师:莫贤棠、潘锡荣)的参赛作品《纸飞机》获得短片组全国一等奖、作品《线条》获图组全国三等奖。

学校召开 “我为广师大建言献策”座谈会

5月30日,“我为广师大建言献策”座谈会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举行,校长骆少明,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6月2日,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杜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我校学子获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

6月1日上午,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共有7名学子入围决赛,其中,文学与传媒学院刘彦铭同学(指导老师:吴浚彦)获大学英语组特等奖,外国语学院黄嘉林同学(指导老师:夏虹)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张睿哲、陈晓莹、周樱渭分获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二等奖,陈丹和陈凤丹分获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省委任命李向明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宣布省委关于任命李向明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主持。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措施。校领导、党委常委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主持会议。

潘自勉副校长参加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6月5日上午,潘自勉副校长出席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等同志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