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 第18周

(2018年12月29日-1月5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8期

 

学校全面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工作

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吸取近年来国内一些高校实验室事故的惨痛教训,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27日,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对实验室的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署。由副校长潘自勉带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白云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27日—28日对全校各校区教学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地毯式突击检查

窗体顶端

我校圆满完成“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任务

 

由广东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财政厅组织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我校顺利完成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小学、东莞市石龙第三中学、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5场演出任务。

窗体顶端

我校承办的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12月29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代表队、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李冕铿、张黛容、吴欣娜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队三等奖(指导老师:郭洪波)和最佳网络人气团队称号。

窗体顶端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在省教育厅绩效考评中获评第一

窗体底端

根据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以全省高校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优秀等级。

窗体顶端

凌靖波、骆少明赴惠来县海埕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窗体底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精准扶贫帮扶点惠来县隆江镇海埕村开展工作调研。

窗体顶端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

窗体底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11月至12月,学校纪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考试。

窗体顶端

我校获广东省2017-2018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窗体底端

2018年12月27日—29日,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广东国防教育峰会暨第四届广东国防教育学术年会在湛江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广东省国防教育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授予“广东省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沈雯婷老师获“广东省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窗体顶端

我校2个专业获批参加2019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窗体底端

日前,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发文公布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以下简称“IEET专业认证”)专业名单,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的网络工程专业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获批参加2019年IEET专业认证,开展CAC(资讯教育)认证。

窗体顶端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窗体底端

1月3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这是我校成功更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后首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骆少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主席、副校长戴青云、许玲等28位委员参加会议。戴青云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