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41周

(2018年6月4日-6月10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71期

 

陈小花老师应邀参加教育部教师工作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6月4日,教育部召开教师工作战线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的十九大代表、我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陈小花副教授应邀参加并在会上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省委任命凌靖波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6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我院党委书记人选任免的决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文明、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谢锦群、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王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三级以上教授,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由学院郭杰院长主持。

 

陈文明宣读了省委有关文件,宣布了关于凌靖波、陈韶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省委批准,凌靖波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因年龄关系,免去陈韶同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财经学院学子荣获2018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赛二等奖

 

 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2018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本科组) 全国网络赛6月2日圆满结束,财经学院有两支代表团队参加赛事并获得二等奖。

 财经学院获得二等奖的两只队伍分别是:队员韩颖、黄泓、陈港平、沈加义,指导老师蔡文英;队员李卓滢、洪小凤、郭梓栓、陈颖彤,指导老师向凯。

 

许玲副院长参加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5月24日至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赴辽宁、吉林两省开展调研。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学院副院长许玲参加了调研。

 

我院举行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指示新要求,根据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组织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团进省内高校、机关、企业举行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6月6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导、广东经济形势报告团专家刘金山教授应邀来我院在一教208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学院院长郭杰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