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29周

(2018年3月11日-3月17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59期

财经学院2016级金融学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名单。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层层评选,我院财经学院2016级金融学1班团支部从全国高校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人民政协报》等官媒报道全国政协委员、学院副院长许玲参会议政情况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学院副院长许玲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许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围绕职业教育、职教师资培养、创新创业、工匠之师的培养等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实验室建设与资产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建设与资产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工业实训中心、网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教学与资产管理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潘自勉主持会议。

湖南城市学院李建奇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3月14日,湖南城市学院院长李建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座谈会在本部工业中心605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秋文主持,教务处处长李旭旦、副处长向凯,院办、学生处、二级学院代表和评估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戴青云副院长参加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15日,戴青云副院长到外国语学院参加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该支部党员教师们亲切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