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19周

(2018年1月1日-1月7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56期

我院2个专业获批参加2018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日前,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发文公布2018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以下简称“IEET专业认证”)专业名单,我院自动化、软件工程2个专业获批参加2018年IEET专业认证,分别开展EAC(工程教育)和CAC(资讯教育)认证。

我院在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中喜获3个一等奖

12月28日,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圆满结束,我院共有9件作品获奖。其中姚屏老师的《工业机器人》课件、《检测与传感技术之电阻式传感器》微课和黄爱民老师的《MAYA角色骨骼》课件等3件作品,获一等奖;赵玉老师的《心肺复苏术》、伍银波老师的《公共建筑用能与节能技术》课件等2件作品获二等奖;杜灿谊老师的《汽车故障诊断技术》微课、伍银波老师的《MM420变频器的安装及接线》微课、刘晓勇老师的《<软件工程>之可行性研究》微课、伍银波老师的《住宅建筑用能与节能》课件等4件作品获三等奖。

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12月29日,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陈韶、郭杰、詹步强、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出席了本次会议。党委部门负责人、党建督导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同志主持。

我院喜获2015—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多项表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年会于12月28—30日在福建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年会对近200个会员单位在2015—2017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了2015—2017年度全国学生定向“突出贡献单位”“突出贡献校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教学与推广先进工作者”“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制图员”。其中,学院副院长冯灿仪等23名校长获“中国学生定向突出贡献校长”称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40所大学获“中国学生定向先进集体”称号;我院体育部宋卫老师等36人获“中国学生定向先进个人”称号;我院体育部林儒老师等25人获“中国学生定向教学与推广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院首批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支教师生平安返校

日前,我院首批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支教师生圆满完成一学期的支教任务,顺利安全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