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由共青团天河区委员会、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天英汇-天河区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天河人才港落下帷幕,机电学院参赛项目“3D打印现代化铸造工艺流程”(指导老师陈郁芬、彭炜锋、刘大维)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天河区辖内的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司法警官学院等20余所本专科院校、科研院所、创业孵化机构组成的近600多个创业项目团队参赛。我校遴选出来自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和财经学院3支创业队伍参赛。600多个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决出大赛10强。最后,机电学院的参赛项目“3D打印现代化铸造工艺流程”以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由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主办的广州市第三届“天青杯”暨天英汇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资格。(机电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